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为什么卫生间一下雨就臭到吐?老师傅一句话骂醒我

2017-11-20 09:11:47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
分享:

  装修房子是一件大事,在装修房子时比较重要的一个区域就是卫生间。首先卫生间的水电要走好,提前设计好冷水和热水的管道;其次就是卫生间的防水,这是重中之重;最后就是卫生间安装马桶。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要,不能出现问题,否则会给生活带来很多麻烦。我们家的房子已经有两年了,每当下雨天,卫生间就会冒出臭气,真是让人很抓狂。实在没法忍受,我就找了一个专业的人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由于表面是看不出问题的所在,就直接把马桶拆了,发现是马桶的密封圈出问题了,这下我才知道问题的所在,可以处理了。

  首先是把马桶拆开以后的情景,简直是不敢直视。全是污垢啊!怪不得会发臭,原来是马桶的密封圈坏了。时间这么久了都没有发现这个问题。

  安装马桶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密封处理,这里一旦破损,那臭气是在所难免的。还有就是要打玻璃胶一圈,这个胶凝固以后还要试水,这些当时是不是没有做。

  马桶在出厂的时候有孔,这个在安装马桶之前记得一定要先封住,如果忘记了,这里也是会冒出臭气的地方。

  所以大家以后在卫生间安装马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问题。

关键词:卫生间,马桶,安装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