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36年老工头警告阳台垭口一定这样装 我家装错差点毁了

2017-11-20 09:11:47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
分享:

  垭口指的就是没有门的门口,就是只有一个门框在那里。因为现在的人都越来越追求住宅的开放性和宽敞性,垭口就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形成了一种空间分割开来的形式。一般来说客厅大家都喜欢做半开放这样的设计的,如果是没有落地窗的话,在阳台和客厅之间就会有这样一个垭口,那么阳台的垭口怎么处理会比较好呢?

  一、包套

  这个你可以让给你做门的商家给你顶做好,其实你有空的话自己做也行,基层是细木板的,面层是用木装饰面板的。

  二、阳角装饰

  垭口的两边和上口可以用玻璃或者是压克力做一个阳角的装饰,这样不仅好看还实用。

  三、张贴装饰瓷砖

  这样做的价格比木门套的价格要低一点,而且比阳角装饰更加的好看。大家可以结合房子的装修、个人的喜好来购买合适的瓷砖装饰,简单大方、别具一格。

  四、做各种造型设计

  如果你家的面积比较大,你个人对房子的设计是有一定的要求的话,你还可以根据你家的装修风格将垭口成房子的亮点。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在阳台上惬意的度过,躺在椅子上,喝着下午茶,看着书,多舒适啊。而且一个房子我们居住的时间比较长,我们为什么不弄得好看一点呢?多花一点心思,你会收获到另一种美好。

关键词:阳台,垭口,装饰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