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家装资讯

家居设计,在鲜活地跳跃

2017-11-14 08:39:18 作者: 来源: 中新网
分享:

  情感元素通过鲜明的色彩、天然的材质和明朗的结构被传达出来,在家中展现出别样的姿态。家居的设计,在理性的思考和感性的表达中,充满了鲜活的跳跃感。

  秉持着简约与隽永设计语汇的丹麦高级居家品牌FRITZ HANSEN与西班牙裔鬼才设计师Jamie Hayón携手合作推出Ro主人椅,Ro在丹麦文里意指“宁静”,为了创造出一个不受外在干扰,能够完全放松的私密空间,Jamie Hayón把Ro设计成1+1/2的椅面空间,您可以更换各种坐姿,宽敞的转身空间,让坐的人能在这个“空间”里得到全然休憩。Ro采用极简的元素将椅背外壳保留Jamie Hayón独特的曲线设计,座身内在细节亦不折不扣汇集了西班牙和丹麦的设计质量,并承袭FRITZ HANSEN人文温暖的DNA。

  意大利品牌COR推出,德国设计师uwe fischer打造的名叫roc的扶手椅,由舒适的环境、鲜艳的色彩再加上皮革材料构成。roc的扶手靠背的设计,像是一个保护壳,恰好将人们的身体包裹在内。你可以很舒适地坐在里面,空间足够让你的身体保持自然直立。

  当壁灯和衣架结合在一起,会诞生怎样的设计?西班牙双人设计工作室Goula/Figuera Studio和灯饰公司Faro Barcelona联手打造了这款名为Han的壁灯,它由一个隐藏在圆形面板后的LED灯源和水平线上的四个衣钩组成,以一种非常简洁的方式在两种功能间取得了平衡。点亮之后,Han的灯光让人看起来颇有一种星际图的感觉。

  利用视觉错觉得当,生活中平凡的物件也能让人眼前一亮。 Zinteh是一间来自保加利亚的灯具公司,旗下的灯饰造型都很有“欺诈性”,每一块亚克力平板都经过精心设计,模糊了2D和3D之间的界限,这种视觉错位给空间带来了新鲜感。

  这个牙刷虽然外观看起来非常普通,但是它神奇之处在于它可以帮你省去牙膏,也能清洁你的牙齿。原理是采用了纳米粒子来制作刷毛,当沾水时就能被激活,光滑透明的设计则来源于工业设计工作室TIDS。每根由显微矿物离子制成的0.178毫米刷毛都能很好的伸进牙齿间的缝隙,这种矿物离子能存活1个月,所以一只牙刷的使用期限是一个月。

关键词:家装,设计,创新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