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装设计

新房装修一定要小心这种装修公司,老公选错差点被骗光钱

2017-11-14 08:39:22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
分享:

  装修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刚开始可能承诺的比较好,但是在后期会出现很多的增项,这些都是会超出实际的预算。只有自己了解的话,才不会被坑。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家的装修过程。

  比较有良心的装修公司可能会在报价的时候,提前说清楚装修过程中可能会产生的所有费用。

  一、刚开始施工的现场

  装修的第一步就是主体的拆改,首先要了解自己房子的户型,一定要分清楚承重墙和剪力墙。在做主体拆改的时候承重墙是不能改的。改完的以后还要重新砌墙,这样房子的整体布局就确定了。

  有些装修公司拆承重墙的话,业主直接喊停!

  二、水电改造

  水电改造可以说是装修的重中之重,是一项隐蔽性的工程,并且与以后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因此一次性做好。这是在装修的过程中不能省钱的项目。

  三、贴砖完工

  贴砖是一项技术活,对工人的技术要求水平很高,贴砖的时候要留缝隙,这是常识。判断瓷砖贴的怎样,先看是否在一个水平面上,这里可以使用水平仪;再看瓷砖接缝的处理是否合理。

  四、油漆刷好的工地

  瓦工结束以后,就是油漆工进场。油漆工的第一个工序就是墙面的处理,也就是找平墙面。墙面的处理一般是两遍腻子,三遍乳胶漆,这是最基本的。当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再加。

  五、看施工工人素质

  平时可以和施工的工人聊聊天,了解一下他们的素质怎样,装修也算是一个良心活。

关键词:装修,承诺,新房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