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现流行瓷缝剂

2017-11-14 08:39:26 作者: 来源: 网易家居
分享:

  真的是不做一行,不懂一行呀!比如说装修贴瓷砖来说,其之间用什么填充比较好呢?现在市场上的填缝剂有很多,比如说我们厂检单额勾缝、美缝等产品,这些都比较常见的,可现在更多的人用的最多的反而是瓷缝剂了!

  那,对于这几种大家对其有所了解吗?下面,小编对分别对其说说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勾缝剂:勾缝剂一般都都是用水泥做的,分为各种颜色的水泥!可后来我们发现,后期美缝的地方会变的很黑!或者抹掉了!所以说这个相对来说,寿命比较短的!

  2、美缝剂:这个选择性比较多的,颜色比较多,不过在填充完之后,大家会发现其有着一定的回缩性的,粘合度相当的低!时间长了也有变色的问题!

  3、瓷缝剂,这是一种树脂材料,在做完之后干的比较快,很硬!具有一种防污、防褪色的的效果!

  二、美缝剂、勾缝剂、瓷缝剂三者价格区别!

  勾缝剂:这个价格相对来说是最便宜的,这个综合平均下来的话,一般一平方米只需要10元左右的费用!

  美缝剂:600的砖每平米大概要35块每平米,120*180的小砖可以达到100块每平米。

  而对于瓷缝剂来说,其材料价格相对来说要高些,在施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贴纸!这个相对工序比较麻烦些!所以价格也相对高些了!

关键词:装修,瓷砖,流行责任编辑:张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