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装设计

烹饪需要好心情 开放式厨房来帮你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11-06 09:3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把吧台远离烹饪区的一侧打造成敞开式的收纳柜,放上各种烹饪书籍和精美的工艺品打造成厨房的阅读空间,既防止了油烟污水弄脏弄湿书籍也美化了厨房空间,提升了整体格调。

  像风铃般的吊灯由多个独立小灯泡组成,使得光源更加集中,其灯罩是玻璃材质,更显通透质感,也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照明范围,实现了照明、美化厨房和挑高空间的三重作用。

  灰色大理石背景墙和吧台使厨房区在公寓中“独树一帜”,大方得体又充满立体感,清晰且有质感的纹理让人对该厨房过目难忘。

  上下一体的橱柜设计,不浪费任何空间位置,凸显对称美的同时,还将居室的收纳功能提高到了极致。

  吧台橱柜一体化,增加厨房的操作面积,嵌入式炉具设计,将节省空间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升华,整体打造有条不紊用厨环境。

关键词:厨房,装修,家电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