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

超炫酷翻转家具 不用改户型就能增加30平米空间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11-06 09:3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要命的房价,让小户型日益畅销。可是小户型如何扩容,增添空间是大家越来越关注的话题。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批小户型神器,不改造户型,也能轻松扩容30平。

  三人用沙发+双人床+收纳

  家里来了客人,但是户型问题没有办法容下这么多人居住怎么办?别担心,这个看起来像普通的三人用沙发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只要将沙发掀上去,下面就是超大储藏空间,可以放任何杂物等,而将靠垫移走,沙发靠墙可以整面拉下来,瞬间变为双人床。

  双人沙发+单人上下铺

  这款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沙发,堪称沙发界的变形金刚,机关隐藏在沙发的后面,透过沙发翻转,便成为了单人的上下铺形式,由于设计精密,翻转使丝毫不费力气,另外还有梯子可以供上下使用。在同等空间的使用下,双倍的使用能力,大大提高了利用率。

  墙体立面+单人床

  如果想书房内也能当做客房使用,但是由于户型的限制,往往书房内放不下一张床,可以考虑使用下面这个家具。平时使用较少时,可以将整个床完全收于立面,打造出来一个干净,清爽的墙体立面,甚至可以用立面的上部,当做储藏收纳的桌子使用。来人时,就可以把床放下,变成一张单人床。

  大面积书柜+双人床

  书柜也能暗藏玄机,外形开起来像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书柜,但是通过暗门选装的方式,可以将书柜翻转到后面,双人床就此诞生了。为了安全方面的考虑,特意设置了脚架,只有将脚架撑开,才能将双人床放倒。书房瞬间秒变客房。

  

关键词:翻转,户型,空间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