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中国金茂拟进行美元计值证券发售 用作现有债务再融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 2017-10-30 14:3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0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该公司拟进行美元计值次级担保永久资本证券的发售。

  公告显示,中国金茂全资附属公司Franshion Brilliant Limited方兴光耀有限公司,建议向专业投资者发行美元计值次级担保永久资本证券。证券由中国金茂无条件及不可撤回地提供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了解,该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现有债务再融资及一般公司用途。而证券定价,包括本金总额、发售价及分派率,将由初步购买人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及渣打银行以簿记建档方式确定。

关键词:金茂|计|值

责任编辑:张晓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