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融信中国拟“先旧后新”配售最多1.43亿股 筹12亿港元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 2017-10-30 14:39: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观点地产网讯:10月30日,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于29日与卖方Dingxin Company Limited、欧宗洪先生、以及配售代理UBS AG香港分行、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越秀证券有限公司订立配售协议。

  据此,三家配售代理同意代表卖方按照每股配售价8.52港元,分别配售最多1.425亿股现有股份。配售股份相当于融信中国现有已发行股本的约10.53%,及经认购事项扩大后融信中国已发行股本的约9.53%。

  其中,配售价每股8.52港元,较融信中国股份于2017年10月27日在联交所收市价每股9.10港元折让约6.4%。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根据配售事项,卖方Dingxin Company Limited同时与融信中国亦订立一项认购协议。据此,卖方同意认购融信中国发行的新股份。

  新股份数目相当于上述配售代理根据配售协议实际配售的配售股份数目,每股新股份的认购价亦为每股配售股份8.52港元的配售价。

  据此计算,Dingxin Company Limited认购新股份所付出的代价,将约为12亿港元。

  融信中国表示,进行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旨在补充集团用于其扩展及发展计划的长期资金,同时亦可扩大公司股东基础及资本基础。另外,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12亿港元,将用作公司发展目的及作为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另据资料显示,Dingxin Company Limited由欧氏家族信托的受托人间接全资拥有。而欧氏家族信托为由欧国飞先生(执行董事欧宗洪的儿子,作为财产授予人)成立的全权信托,而执行董事欧宗洪为保护人。

关键词:融|信中|配售

责任编辑:张晓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