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巧用电视墙提高客厅颜值 老公回家狂赞不已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10-23 09:2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修的亮点,是人们视线经常扫及的地方。一款装饰得当的电视墙不仅能够极大地提升家居品味,而且也能彰显主人的生活态度。

  收纳型

  ▼家具首先就应该以实用为主~以下这几款整体柜式电视背景,既没有浪费整面墙,又可以收纳不少杂物。还能够摆上好看的装饰品,看起来很有品味哦~

  ▼爱看书的朋友们干脆把书都摆上去吧!整个客厅看起来会墨香四溢~

  ▼这种电视墙是不是看起来很独特?没错~干脆把电视安装在柜门上,简洁大方,让柜子变得不再单调!

  隐藏型

  ▼墙上明明是两幅画,谁又能想到拉开了后面居然藏着一个电视机!平时不看电视的时候就关上”门”,还能防止灰尘弄脏电视,太有创意了吧!

  ▼也可以做两扇大梭门,不看电视时关上门,两边的展示柜会露出来,而如果想看电视,就会遮住展示柜,成为一个毫无破绽的背景墙~

  ▼单扇的滑动梭门也有异曲同工之妙~简约又充满着现代感。

  ▼隐藏式电视墙对小户型也是十分实用的,墙柜一体,看起来既美观温馨,又实用有创意~

  ▼当然了~小清新和田园风爱好者们可以尝试这样的风格哦!

  旋转型

  ▼有创意的电视墙~电视360度旋转无压力,想怎么转就怎么转!如果在餐厅吃饭,只用把电视转到餐厅这面墙来就可以边吃饭变看电视剧啦~简直人性化!

  ▼这是升级版的旋转电视墙,不仅仅是电视,整面墙都能够旋转起来!如此高大上,看起来颇有未来感~想不想在家装一个试试?

  当然,我们也不能为做电视背景墙而做背景墙,背景墙的设计要注意家居整体风格的搭配,需要和其他陈设协调统一,同时还要考虑到自己的个性化需求。

  

关键词:电视墙,客厅,颜值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