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欧式白色小公寓 干净明亮艺术品格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7-10-23 09:2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个空间的私密性都非常重要。有一种划分朋友的方式我非常推崇,一个女人有她的客厅朋友,餐厅朋友,卧室闺蜜……这样的概念大概和我家的布局有一些潜在的联系,每一个区域都是我心里的一个维度,所以要划分清楚。

  由于巧妙利用了对角线隔间的障眼法,入口玄关的地方,是唯一可以环顾整个空间的角度,才发现主人款待我们的餐区只和客厅一墙之隔。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白色,客厅,空间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