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混搭元素堆叠 豪华别墅的多面风情

来源: 原创 作者: 2017-10-23 09:2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混搭元素堆叠豪华别墅的多面风情

  客厅里充满了各种前卫元素,白墙、木地板和百叶窗原本是十分常见的搭配,但在融入了丰富的色彩和几何元素以后顿时风格迥异。吊顶上的黑色木条与视觉产生了强烈碰撞,带有几何图案的地毯更是充满趣味,一张红色的茶几让中性色调的空间热情洋溢。

  混搭元素堆叠豪华别墅的多面风情

  这间居室相对来说要保守一些,浅灰色墙面为空间基底,黑白几何条纹的地毯为空间注入了现代气息。三把造型与色彩均不相同的沙发随意地组合在一起,围在壁炉边,舒适而显得有条理。

  混搭元素堆叠豪华别墅的多面风情

  一间专为孩子打造的居室,浅蓝色成为了空间的主色调,不规则的空间形状让可发挥的余地更大。房间里有可供休息的沙发、可供收纳的搁架和用于学习和娱乐的桌子,最抢眼的则是角落里的一把吊椅,充满童真乐趣。来源:和家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混搭,元素,别墅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