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装设计

红廷别墅的建筑美学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作者: 2017-10-13 16:1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迈阿密南海滩,是佛罗里达“Sunshine State”的最佳诠释,白得晃眼的沙滩、火辣性感的女郎、港口驳着的巨型邮轮或私人游艇、转个弯更深处的好莱坞明星豪宅,以及与之相关的香艳八卦……

  然而穿过这片荷尔蒙贲张的Party Beach,一处名为“Art Deco District”的雅致街区,才是本地人品位与格调的体现。800多座建于1920年代至1940年代的奇特历史建筑,构成了当今全球最大的ArtDeco装饰艺术区,而Art Deco建筑风格更是成为了风靡世界的建筑艺术。

  在中国望京,也有这样一个地方,沿承了纯正的Art Deco建筑艺术,打造着属于东方的艺术王国,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世界的经典,他是红廷别墅。

  当ArtDec与别墅邂逅,成就极致建筑美学

  从纽约到上海,Art Deco经典建筑风靡世界,演绎着一场场古典奢华与简约时尚相结合的全新建筑美学,是工业文明以来唯一被全世界贵族们认可的文化符号和生活选择。

  20世纪二三十年代兴起于法、美和英等国家的Art Deco,也是一种风格非常特殊的设计运动,同时影响着建筑等其他许多方面,比如帝国大厦,就是典型的例子。

  如今,Art Deco又以新的表现形态,新的科技手段,出现在中国的城市建设中。著名的别墅项目,红廷别墅在北京的艺术中心,以Art Deco建筑风格,打造北京都市纯别墅生活,将这一艺术风格再次带回到大家的视野,也成为了城市极有意义的一个文化现象。

  品质为考量,不遗余力创造完美

  红廷别墅,以建筑美学为每一寸建筑品质的最终考量,首次将Art Deco经典建筑艺术与别墅相融合,通过精湛的工艺演绎别具风采的城市纯别墅审美进化。在整体外观的塑造上,针对独栋和双拼产品通过米黄色全石材立面凸显温馨、稳重的感觉,采用深色铝板装饰进一步加强进退面效果,并巧妙的结合竖向的窗带、竖向装饰线条、阶梯状向上的造型收头,显著提升项目的挺拔感和尊贵感;而针对联排产品,又别具一格运用色彩绚丽的红色石材立面及几何线性、精致图腾,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英伦韵味。

  每个细部都可以成为经典

  经典的建筑,需要精湛的工法去演绎,传承并非简单复刻,而是对经典的敬畏与超越,从整体到细节打造一处有灵魂的居所,其精髓在于还原一种纯粹、本质的生活方式与精神追求。

  深入解构建筑、人文、生活的内在关联,红廷别墅总结数十年世界范围内别墅建造历史与经验结晶,升华创新国际最顶尖高端别墅设计领域主导趋势,以超凡的工法技艺,锻制建筑的每一个细部,恰到好处的生活临摹与淋淋尽致的仪式感,刻画出中西文化交融背景下的北京别墅人居图腾,为北京大都会领袖圈层呈现人居进化的终极理想。

  红廷别墅位于东北五环,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米,绿化率55%,容积率低至0.69,并以9大精工体系、精雕64处细节,匠心打造城市低密纯别墅生活。据悉红廷别墅稀缺独栋全城预售,时代机遇,不容错过!

关键词:别墅,美学,建筑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