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卫生间不要再做淋浴房了 现在流行这样装!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9-29 08:4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我们传统的印象中,卫生间必然要做的,就是干湿分离,所以淋浴房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其实淋浴房并不是卫生间的唯一,我们不妨试试一些更加简单有创意的小方法吧,连老师傅都说实用呢。

  ▲传统的做淋浴房的设计已经过时了。

  今天老师傅给大家介绍一种新的装修方法,这个方法就是做隔断墙了,我们看看效果就知道了:

  用红砖做一个半墙的小隔断墙,搭配浴帘一起使用,防水效果和干湿分离效果绝对不会比淋浴房差,而且好处还不少。首先从造价上说就能省下一大笔了,这样做的隔断,造价仅仅是淋浴房的一半甚至更低。

  而且美观度也更好看一些,传统的淋浴房除了透明玻璃,还是只有透明玻璃了,但是用砖砌一个隔断,我们可以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运用上复古砖、马赛克瓷砖等等。

  不仅仅如此,用砖砌一个小矮墙做隔断,使用寿命也得到大大提升,用个几十年也不会出现问题,平时清洁的时候也相当方便呢。

  看完这样的设计,真的后悔家里已经装好淋浴房了,还没装修的朋友,不如考虑一下试试这样的设计哦,绝对好用实惠而且好看呢。

  

关键词:卫生间,淋浴房,隔断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