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北欧极简风” 生活如此简单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9-29 08:4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欧是个冬季漫长的地方,白雪覆盖大地的时间也很长,在银装素裹之下,绿色的森林,粼粼的海湾,干净的城市总是给人静逸的感受,而这种自然的宁静是现代都市人最为渴望的追求,为此,北欧极简成为当下家居设计的宠儿。作为中国进口瓷砖第一品牌的意大利IIMOLA陶瓷来给你介绍一下北欧风格给您带来的简单生活。

  意大利IMOLA陶瓷——维也纳森林系列

  “极简主义”、“简约主义”、“后现代”,北欧风最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简洁。在北欧文化里,人们对生活,对家居,对各种生活杂货比较珍视,“尽量长时间地使用”是北欧人的生活信条,所以简洁、实用、环保的理念渗透在北欧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意大利IMOLA陶瓷——时尚森林系列

  回归自然,崇尚原木韵味,外加现代、实用、精美的艺术设计风格,北欧风在设计上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让人们在自然中得到安乐与满足。

  意大利IMOLA陶瓷——维也纳森林系列

  北欧风在室内多以白色和灰色为主,让光线溢满整个空间,营造一种宽敞明亮的氛围,同时需要大量留白,把握好黑白灰三种颜色在空间的关系,适当搭配一点亮黄色,在纯色的格调上添加一丝俏皮的活力。

  意大利IMOLA陶瓷——缪斯系列

  北欧风崇尚环保,所以绿植的点缀会让家里焕发生机,带来视觉的美感,草绿和明黄的使用面积虽小,但是十分抢眼吸睛,绿色是偏冷调中性色,黄色是最暖调,一冷一热相互呼应,相辅相成。

  意大利IMOLA陶瓷——梦幻森林系列

  客厅,用水泥灰瓷砖铺陈整个地面,在良好的光线下,呈现出最为温暖舒适的北欧风情,灰色沙发,地毯与台灯,优雅的装饰画,以最为随性的方式,打造出精致却又令人舒坦的空间氛围。

  意大利IMOLA陶瓷——维也纳森林系列

  墙面采用的色调可以是浅灰或白色,局部墙面采用反差较大的木质或裸砖墙面调和,布艺也有鲜明的特色,比如蓝色或黄色的粗布料和格子布。木色的画框和色彩纯度较高抽象画作品更为协调,简约现代风格中处处体现简洁实用。

  意大利IMOLA陶瓷——吉那斯系列

  卧室以白色为基底,搭配木质地板或木纹瓷砖,白色的沙发茶几搭配灰色的地垫,简单的色彩营造出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每天清晨,阳光洒落窗帘,驻足在窗户一角,酩着清茶,一天的心情会变得幸福而满足。

  意大利IMOLA陶瓷——柚木系列

  餐厅和厨房融合在同一空间内,选择水泥灰砖,加上轻食料理的方式,宽敞的厨房区显得格外清爽,小面积的金属色运用,增添空间的质感。

  意大利IMOLA陶瓷——水泥灰系列

  家具和配饰的选择和搭配就要十分精心,从顶部的金属几何吊灯,到布艺淡蓝沙发,每一个元素都具有鲜明的北欧特点,色调清简有力,造型简练却有温度。质地过渡丰富,铁艺、纺织、木材,有刚有柔,丰富中有统一,统一中有和谐。

  意大利IMOLA陶瓷——时尚森林系列

  线条流畅、简洁,色块简单,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绝非是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而是一种远离城市喧嚣,寻找本真的生活体验。

  意大利里 IMOLA 陶瓷

  百年历史铸就经典品牌,健康环保打造品质家居,艺术品味诠释优雅生活。意大利IMOLA陶瓷,被美国前总统誉为“千年艺术之灵魂”,自1874年诞生于意大利IMOLA市以来,以卓越的产品品质,独特的艺术魅力,出色的环保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至今在世界瓷砖领域拥有无可替代的地位,已经逐渐成为意大利工艺制造和创新实践的代名词。

关键词:北欧,简单,意大利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