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简约不失时尚 6万打造67平公寓

来源: 太平洋家居网 作者: 2017-09-18 08:4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大的空间,面积67平方米,但样样兼而有之。简约,实用,也不失时尚。

   【case1:简约北欧风】

  白色的墙面搭配浅灰布艺三人沙发,一股浓浓的简约风袭来。

  走进厨房,感觉很干净洁白,木质地板上铺了条纹地毯,旁边立着银白色的大冰箱。

  靠近冰箱那边的橱柜上摆着龙虾挂画。这么大的龙虾,摆在餐桌上是多么的美味呀。一个吃货的想法。呵呵。

  餐厅,阳光穿过窗户照进来。调皮的爬到餐桌上跳到地板上玩耍。

  卧室宽敞,明亮。床头边摆了把椅子,椅子放了盏台灯,相当床头柜来用了。

  打开卧室门,映入眼前的是床,空间不大,所以在白色的衣柜边布置了台电脑桌,上网,工作的地方也在卧室了。

   2简约北欧风

  玄关的背景墙纸加上单椅子的坐毯,和黑色的包包,很搭配的。

  空间虽小,但分工分明,坐厕,洗脸台,沐浴间,一点都不觉得拥挤。

  淋浴间用玻璃门隔开,干净卫生。

  打开儿童房,最显眼的是黄色的床品了。房间很小,但收拾的很整洁的。

  最后来看看阳台,环境优美。空闲时坐在椅子上看看报纸,唱唱小曲。

   3简约不失时尚

   【case2:简约不失时尚】

  玄关,木地板上铺了五彩格子地毯,玄关处没鞋柜,而是把鞋子随意的放在地板上。

  蓝色,褐色,白色,还有其他的颜色搭配的很好,这样的客厅还是很美丽的。

  一副时尚的人物画挂在沙发后面,一本书随意的仍在圆软凳子上,看似很随意,但一点都不凌乱。

  餐厅,晚餐时候到了,打开小吊灯,我和他面对面的坐下来慢慢的细细的品味我俩的美味佳肴~~~

  站在餐厅这边看,完全看到客厅和卧室,一点都不显窄。

   4简约不失时尚

  厨房虽小,但还是要摆些小植物在厨房,一是装饰,而是保持清新。

  卧室,很宽,很明亮,小灯泡用在这,一点也不失时尚。

  打开白色的衣柜,可看到衣服整整齐齐的叠放在那。角落里,白色的挂架上挂着几件衣服,地下随意着放着女式包。

  白色的墙,书桌,床单,添了些装饰画,跟绿植,色彩也活跃起来。

  在过道这两边墙上各挂了幅装饰画,而靠客厅门那边墙上做了个收纳,可以放些小饰品什么之类的。

关键词:简约,公寓,时尚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