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冰雪小镇如何四季运营?创新全家庭度假模式是关键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作者: 2017-09-13 09: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孔海丽)随着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临近,加上特色小镇热潮迭起,崇礼等地涌现出诸多的冰雪小镇项目。但如何打破冰雪小镇的季节限制,实现向全季运营的精品小镇过度,成为亟待解决的难题。

  “全方位打造城市全家庭度假目的地。”近日,富龙控股向外界详细解析了其冰雪小镇四季运营模式,并宣布以富龙四季小镇为代表,与BRICKLIVE CENTRE砖享乐园、国际亲子设计节、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财讯传媒集团签约战略合作,为全家庭度假目的地配套探索更多可能。

  据富龙控股有限公司集团总裁助理,品牌运营中心、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范晓刚介绍,为了提供丰富的度假活动,富龙四季小镇配套了冰雪运动、温泉体验、星级酒店、商业休闲、餐饮文化、音乐文化、国际赛事、儿童教育、亲子互动等业态。

  在富龙控股看来,硬件配套的实现都不是很难,最关键的是找到家庭人群度假的本质需求。“所以我们总结了‘幸福、欢愉、健康、成长、乐享’五个维度的要素。”范晓刚表示,富龙四季小镇据此拓展软性运营项目,教育与艺术是两个重要主题。今年3月初举办的国际雪地文化音乐节是其中一个缩影,富龙四季小镇期待通过运动、休闲、娱乐、生活与教育互动,打造以家庭度假生活体验为核心的中国冰雪小镇自主品牌体系。

  富龙控股有限公司集团总裁助理,品牌运营中心、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范晓刚指出,富龙四季小镇致力于让度假成为常态,打造全家庭度假目的地。(企业供图)

  

  范晓刚表示,此次宣布与四大品牌合作,也是为了探索全家庭度假的更多可能。

  据悉,通过战略合作,中国首家BRICKLIVE CENTRE将落户富龙四季小镇环湖商业街,设置多种主题活动及功能区块,是集乐园、购物中心、咖啡、课程于一体的寓教于乐模式,充分培养孩子的创造力;KDW国际亲子设计节将建立“富龙四季小镇国际亲子设计节专项展区”,为中国家庭打造一个集全球设计师作品展览、亲子互动、亲子教育为一体的专项固定展区;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将在四季小镇建立智力运动基地,打造一个集智力运动体育赛事、电子竞技、智力运动研发、儿童智力运动教学、智力运动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基地;而财讯传媒集团则将与富龙四季小镇一起推广更健康、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据记者了解,富龙四季小镇是富龙控股布局新城镇运营业务的第一个项目,目前富龙控股共开发了6个特色小镇,并计划5年之内在全国范围内开发10个特色小镇,“数量虽然不多,但是要做到各个都是精品。”范晓刚说,因为特色小镇不能复制,开发运营方需要实力、情怀、耐心、目标坚定等因素,缺一不可。

关键词:冰雪|小镇|四季

责任编辑:张晓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