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家装资讯

这才是地中海风格应有的样子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7-08-04 09:5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于久居闹市,习惯了喧嚣的城里人而言,地中海风格的装修几乎符合人们对返璞归真及更高生活质量的所有要求。这种装修风格给人一种浪漫、纯美、闲适的感觉,试想生活在“临海”的环境中,疲惫的身心肯定能够得到释放。那么什么样的风格才算是地中海风格呢?它适合哪些建筑类型呢?

  • 适合的建筑类型

  • 美学
  • 空间造型

      地中海风格在空间造型上也是颇下功夫,这种风格有其独具的特色,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比较注重对空间内部进行改造,门、窗及造型曲线都是着

  • 硬装设计

    地中海风格能够通过硬性的装修设计让空间表现出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动的自然痕迹。在空间的塑造上其有独具特色的地方,不管是墙面还是地面还是吊顶装修,都有其独具特色的地方。

  • ①吊顶

关键词:地中海,装修,风格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