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家装资讯

室内软装搭配 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7-07-31 11:2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例与尺寸

  在美学中,最经典的比例分配莫过于黄金分割了。如果你没有特别的偏好,不妨就用1:0.618的完美比例来规划居室空间吧,这会是一个非常讨巧的办法。

  例如不要将花瓶放在窗台正中央,偏左或者偏右放置会使视觉效果活跃很多。但若整个软装布置采用的是同一种比例,也要有所变化才好,不然就会显得过于刻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装饰,软装,搭配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