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家装资讯

告别传统装修 集成墙面让你即装即住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7-27 17:1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装修,在常人看来,是一个浩大的工程,耗力耗时,但是时间是珍贵的,随着集成墙面的面市,消费者在面对装修时再也不会装修的冗长周期、耗费精力而烦恼了。

  同时,常规装修工程不仅浩大,而且还会带来污染,刺激性的气味和粉尘的隐形污染对身体健康的危害不可小视。而集成墙面还是绿色环保装修材料,无污染。

  集成墙面在设计时采用传统的扣板安装方式,大大解决其它的铝板的繁琐安装,更不需要专业人员而普通的木工师傅就会安装,可直接在毛胚墙上安装,省工、省时、又节约空间。

  集成墙面所选择的材质均为环保、高科技产品,它本身具备相当好的自然元素,在装修的过程中不会产生污染,更不会带来刺激性气味和粉尘,同时,一次性的安装模式大大的节省了时间和精力,是真正为消费者节省时间的最佳家装模式。

  集成墙面带来更加时尚、更具新鲜感的居家体验,追求时尚、多变、不墨守成规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隔一段时间就用集成墙面对房子进行一次装修,变换一下风格,也变换一下心情,同时也可以跟上家居装修的潮流。

  集成墙面这种全新家装模式,无疑已经成为家装的典型代表,让装修变得更方便。

关键词:装修,集成,墙面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