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宝龙地产发行2亿美元优先票据 年利率5.9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 2017-07-13 10:2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7月13日宣布,公司发行的2020年到期的优先票据,年利率为5.95%。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了解,宝龙地产及其子公司担保人已与美银美林、中金香港证券、国泰君安国际、华泰及瑞银订立购买协议,公司将提呈发行2亿美元优先票据,于2020年到期。

  公告显示,票据的认购价为票据本金额的99.191%,票据的利息按年利率5.95%计算,自2018年1月19日开始于每年1月19日及7月19日每半年支付。

  宝龙地产表示,提呈发售及出售票据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佣金及估计开支后将约为1.953亿美元,公司拟将票据的所得款项用作为其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

关键词:地产|优先|票据

责任编辑:张晓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