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7月上旬北京新房、二手房交易量持续回落

来源: 和讯房产 作者: 2017-07-13 10:2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和讯房产消息进入7月,北京楼市延续了317新政出台以来的降温势头。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2017年7月上旬(1~10日),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网签量仅有452套,与6月同期相比下滑24.4%,同比2016年7月同期下滑67.2%,其中包含15套自住型商品房、65套别墅以及372套其它商品住宅。从日均网签量来看,北京新房日均网签量已从6月份的62套进一步下滑至7月上旬的45套,北京新房市场仍在延续降温趋势。

  二手住宅方面,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7月上旬(1~10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2049套,与6月同期相比下降30.4%,同比2016年7月同期下降62.2%,降幅更为明显。从日均网签量来看,北京新房日均网签量已从6月份的297套进一步下滑至7月上旬的205套,北京二手房市场也在延续降温趋势。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北京新房和二手房市场交易量都经历了连续多个月的持续回落,目前已经基本降至谷底,近来的降幅也在逐步缩小,未来交易量将逐步止跌,并在低位企稳,在政策持续从紧从严的市场环境下,北京新房和二手房交易量或将长期在低位徘徊。

  在交易量下滑的同时,5月、6月北京的二手房价已经开始出现回落,跌幅也在进一步扩大,降价的房源已经从成交占比较少的高总价大户型的非普通住宅房源蔓延至中小户型中低价位的普通住宅,可以预见,未来北京二手房房价持续回落的趋势还将延续;新房房价,受结构性影响非常大,随着下半年房价较低的自住房供应和成交的增加,未来北京新房房价也将出现较为明显的结构性回落。

关键词:上旬|二手房|交易量

责任编辑:张晓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