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国楼市

北京学区房单价1万?中介错误房源信息引围观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2017-06-08 09:4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学区房怒降至1万元?】

  北京教场口9号院的一套75.57平方米的两居室,才卖75.57万元?昨日上午,该消息在朋友圈传开。而信息源来自链家地产6月6日在其手机APP上挂出的房源简介,不过,该房源在下午已经被删除。“如果是信息填写错误少个零,也与市场价格不符。我怀疑该房源是否真实存在。”一位行业分析人士称。而链家地产解释称,是房源价格录错了。

  【小微年应纳税所得额上限提至50万】

  财政部昨日发出通知称,自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将小型微利企业的年应纳税所得额上限由30万元提高至50万元,对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50万元(含50万元)的小型微利企业,其所得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北京第一家民营银行即将开业】

  北京市的第一家民营银行——北京中关村银行已经获得北京银监局的开业批复,即将开业。这也是全国第13家获批开业的民营银行。北京中关村银行注册资本40亿元,发起股东共11家,多为注册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科技创新企业。

  【深铁再度受让万科股权】

  万科A(000002)昨日发布公告称,深圳地铁正筹划受让万科A股的重大事项,具体细节尚未最终确定,且最终需按程序批准。万科A自6月7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有市场人士猜测,此次股权转让的卖家或是恒大。

关键词:北京,房源,学区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