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可爱小公主养成录 甜美粉色系儿童房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5-18 08:5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可爱小公主养成录甜美粉色系儿童房

  竖条纹壁纸好像精致的糖果,带有蝴蝶结图案的薄纱床帐以及布艺窗帘让房间轻盈而温雅,粉白格子地毯和收纳筐里露出的几束花枝,显出小公主一般的娇美气息。

  可爱小公主养成录甜美粉色系儿童房

  即便是铺了深色的木地板,也并不影响这个小空间显露粉嫩气质,反而在色彩的反差中更显成熟。带有荷叶边的床品与窗帘更加贴切地诠释了公主房的主题。

  可爱小公主养成录甜美粉色系儿童房

  房间面积太小也没有关系,打造一个与床齐平的内嵌衣柜,采用推拉门设计,使用起来一样方便。把飘窗的空间也利用起来,放一张书桌刚刚好。色彩上采用粉色与白色的搭配,给女孩子更多亲切感。

关键词:可爱,儿童房,小公主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