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世界青年设计论坛 五四落幕苏州

来源: 网易设计 作者: 2017-05-10 09:3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易设计报道5月4日, 2017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在苏州进行, 【设计驱动】将每一颗青年的心凝聚在一起。

  【烟雨江南中开启WYDF春季大会】

  早上,淅淅沥沥的雨丝也没有挡住观众们的热情,众人在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中开始了一天的行程,各路媒体的长枪短炮和设计师朋友们济济一堂。

  上午十点,2017春季大会(WYDF)媒体见面会正式开始。iColor首席执行官陈庆辉先生和广州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先生,美国SC集合设计学院联合创始人沙仕卡安女士共同上台致辞。

  台下媒体长枪短炮

  广州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先生上台致辞

  美国SC集合设计学院联合创始人沙仕卡安女士

  iColor首席执行官陈庆辉

  iColor首席执行官陈庆辉先生向在场的各位来宾介绍了iColor高端设计服务平台的发展历程。并宣布2017年iColor正式推出iColor设计学院这一全新机构,陈庆辉先生与美国SC集合设计学院联合创始人沙仕卡安女士正式进行合作签约,并为沙士卡安女士颁发了iColor设计学院名誉院长聘任书。

  签署合作协议

  颁发聘任书

  陈庆辉先生与沙仕卡安女士台下亲切交谈

  随后会上,一场以【设计驱动】为主题的论坛对话在现场掀起了又一阵的高潮,现场嘉宾争锋相对但又不失幽默诙谐,全场响起掌声笑声阵阵。

  下午,WYDF季度大会在苏州保利大剧院精彩上演!大会上,众人期盼许久的2017第五届立邦iColor“未来之星”亚太青年设计师大赛(在职组)启动礼正式开启。iColor高端设计服务平台高层领导与多位设计大咖、知名媒体人出席。

  现场600位青年设计师共襄盛举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万浮尘上台致辞

  iColor首席执行官陈庆辉先生在台上为设计师观众介绍了关于iColor设计学院与未来之星大赛,希望通过两者能在全国范围内培养设计人才和找寻优秀设计,展现当下中国设计行业的面貌,并在最后表达了良好祝愿。

  随后,iColor首席执行官陈庆辉先生、广州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先生、SC集合设计机构联合创始人Shashi Caan沙仕卡安女士、WYDF执行主席袁欣先生、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万浮尘先生共同进行“未来之星”的启动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春季大会上的重头戏,是倾听来自中美英的青年设计师内心的悸动。青年设计师代表纷纷上台发表了他们对【设计驱动】的思考,绝对干货满满,令在场观众受益匪浅。

  ESKYIU设计工作室合伙人/设计总监Eric Schuldenfrei美国

  维斯林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廖奕权香港

  “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台北总部主持人邵唯晏台湾

  上海哥德芬创始合伙人首席设计师?Kyle Lawrence Mertensmryer美国

  借用大会主席袁欣先生开场演讲的一句话作为结尾:

  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到底想要做什么? 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是让青年人在一起,开始自觉的修行。”

  

      

    装修效果图

      

    公益设计

      

    云燕装修公众号

关键词:世界|青年|苏州

责任编辑:张晓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