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装设计

隈研吾:波特兰日本餐厅

来源: designboom设计邦 作者: 2017-05-03 15:4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隈研吾近期完成了位于俄勒冈州西海岸波特兰的一家日本餐厅的室内设计。 ‘shizuku by chef naoko’将是最新的日本烹饪家园,内部是由着名的日本建筑师打造的舒适的环境。在这里可以享用到结合了手工制作的亚洲菜肴,可谓是正宗的美味佳肴。

  位于奥克兰市中心的区域,餐厅空间从上方略微分开。同时隈研吾挂了一系列“sudare”屏幕在室内顶部;从薄竹棍上形成一个细微透明的树冠悬挂在上面,而不是将屏幕放在地板上,垂直方向使它们能够轻柔地弯曲或挂在墙壁上。同时,双功能屏幕作为一个装饰元素,作为一个空间分隔,反之,将其温暖的气氛其日本传统文化的微妙的相结合。

  客人们可以选择舒适的日本座椅的高架区域也可以选择在酒吧区域。加上光线过滤,柔和的照明影响了苏打色的屏幕,唤起了一个极光的形状。大型玻璃餐厅从街头的视野拍摄出一个舒适而又不引人注目的空间,吸引外面的过客进入。

  隈研吾构想所有项目的尺度与规模,还完成了巴黎nacrée餐厅的室内设计以及东京电缆覆盖的日式酒吧。

关键词:波特兰,日本,餐厅

责任编辑:张晓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