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荷兰5116万建奢华熊猫园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4-24 09:0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协议完成后,荷兰立马行动起来,斥巨资700万欧元(约5116万元人民币),打造了一个名为“Pandasia”的豪华熊猫园。

  园长先生非常骄傲地表示,熊猫园是仿着故宫建的。

  园内主体建筑为中国传统宫殿式风格。

  熊猫馆总面积9000平方米、熊猫生活面积3400平方米,两只大熊猫住这么大的家,可见荷兰人民的热情。

  所有建筑都由中国工人采用传统工艺施工建造,被称“史上最豪华熊猫馆”。

  熊猫园具有十足的中国风格,充满中国元素,外表像中国的寺庙,进门处是一个中式牌楼。

  看着确实有那么点故宫的意思有木有。

  园内建筑黄色琉璃瓦顶金碧辉煌、朱红色的墙面,中国风呼之欲出。

  内部的构造同样是无比用心,分为两个部分用木桥连接,9000平方米的熊猫园,除了有熊猫生活起居的地方、储存食物(竹子)的冷库、产房和诊疗所之外,还有餐馆和礼品部。

  这项工程由是荷兰与中国公司合作完成的。

  园区内还设有熊猫主题的小卖部。

  来游玩的旅客可以顺便买几只圆滚滚的熊猫公仔回家。

  还有由小鲜肉为你提供的熊猫蛋糕。

  这样的热情真是让人满满的放心,相信我们的熊猫皇帝在荷兰的生活也是锦衣玉食,羡煞旁熊啊!

  正在看电视的大熊猫思嘉

  正在看电视的大熊猫思嘉

  正在看电视的大熊猫思嘉

  正在看电视的大熊猫思嘉

  正在看电视的大熊猫思嘉

  正在看电视的大熊猫思嘉

  hello艾瑞巴蒂~宇宙不爆炸鹅们不休息的家居姐上线了~

  家居姐最近深深中了熊猫的毒,疯传网络的熊猫吃笋的视频几乎每天都要看个好几遍。熊猫,昵称滚滚或是糯米团子,这种大喵的属性就是吃吃睡睡加卖萌,随便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能让网上数百万大喵粉疯狂~

  其实,滚滚不仅在天朝是个宝,全世界人民都难以抵挡它的攻势。比如,荷兰为了得到“黑白糯米团子”,苦苦求了中国十五年,去年两国终于达成了协议,中国同意租给荷兰两只大熊猫(租期为15年),4月12日“星雅”“武雯”就启程飞往荷兰啦~荷兰人民欢迎的热情完全收不住~

  连电车都是熊猫主题的……

  设置还斥巨资700万欧元(约5116万元人民币),打造了一个名为“Pandasia”的豪华熊猫园,园长自豪无比,逢人就说这熊猫园可是仿故宫建的,一砖一瓦都是原汁原味的中国制造,其中不仅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熊猫室内活动区,而且还有储存竹子的冷库、诊所,甚至还为大熊猫将来可能怀孕产仔预留出产房。

  快来看看熊猫馆究竟有多豪华:

  

  花这么多钱只为两只大喵?荷兰人其实也不傻,靠着咱们萌死不偿命的熊猫宝宝,熊猫园一开售没几个月估计就能收回成本。

  相对于荷兰大张旗鼓的建设,天朝人民对于自己的国宝也毫不敢懈怠,不信大家看云南野生动物园为了让熊猫大爷开心有多拼。

  云南野生动物园为情绪低落熊猫装电视

  

  嗯,熊猫这小日子过的真是可以,不过谁叫人家是吃可爱长大的呢。

关键词:熊猫,荷兰,宫廷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