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

统帅洗衣机立可乐将亮相薛之谦演唱会首站大连

来源: 南方企业新闻网 作者: 2017-04-21 14:5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大连正式开唱,统帅作为唯一家电合作品牌,借势人气超高的薛之谦巡演首站,在展区进行洗衣机“平衡术升级”体验,通过品牌与社群间近距离的互动,助力年轻化品牌深耕落地。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现场粉丝将在高速运转的统帅洗衣机上搭建大连地标建筑“灯塔”,并在塔顶45°斜立可乐罐,将洗衣机平衡术现场“升级”,不仅可以让用户增加产品体验的趣味性,同时也可以近距离了解统帅洗衣机产品“安静”的特点。无论是搭积木还是斜立可乐罐,对洗衣机安静、平衡的特点要求超高,任何一丝震动都会让塔上的可乐罐倾倒。但统帅洗衣机却做到了悄无声息、稳如泰山,保证了可乐罐纹丝不动,而这背后,正是统帅洗衣机“安静洗”带来的强大优势。它搭载的FPA变频直驱电机,1:1的传动比,没有额外震动和噪音,同时搭配五维减震系统,更加精准的实现了在高速运行的洗衣机上斜立可乐罐不倒的奇迹。

  这并不是统帅洗衣机第一次在现场进行高难度的游戏,自2月份以来,洗衣机上的造型从最先立起一个可乐罐,到2017AWE现场统帅乐高达人搭起的地标建筑上立可乐罐,再到统帅立可乐罐造型登上深圳时装周的舞台,立可乐罐“平衡术”已经发展出多种民间特色版本,而统帅洗衣机的安静平稳性能也随着活动的开展,在消费者之间广为传播。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噪声已经成为影响人们生活的重要环境问题,统帅洗衣机在静音领域取得的技术突破,正好为用户解决了这一难题。

  据悉,薛之谦的粉丝中90、95后的年轻群体占比超过70%,因而此次参与薛之谦巡回演唱会,则是统帅洗衣机进军年轻社群的又一次尝试。业内人士指出,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更注重用户体验和品牌交互。统帅通过深耕年轻社群的成功探索,一方面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另一方面巩固了其在年轻消费市场的领先地位,是行业创新发展的有益尝试。

关键词:洗衣机,薛之谦,演唱会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