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家有裸墙 如何打理最合理?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4-18 08:5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关于裸砖墙的小常识】

  如果你够幸运地在家中有一面美丽的裸露的砖墙,在许多情况下,可以不需要添加任何装饰。仅在墙面涂抹一层磨砂的密封胶并不会改变砖墙的外观,而且能帮助减少粉螨和灰尘,使它保持更长时间的美丽。

  需要注意的是,所谓的裸砖墙面,也并不是直接用砖头堆砌就可以了,而是需要在砖头外面刷上一层防潮粉,或者做聚氨酯防水层,然后抹上防水砂浆。为了防潮和防尘,还可以在砖与砖的缝隙嵌上白色的水泥。

  二、【裸砖墙如何清洁】

  如果你的墙需要在密封前做一些清洁,可以简单地用毛巾轻轻地将醋和水的混合物溶液喷洒到需要处理的地方,并用毛巾或用粗毛刷刷去顽固的土壤。

  完工后的裸砖墙用小扫帚、吸尘器、或拧干的湿抹布定期擦拭打理就可以了。

关键词:裸墙,打理,装饰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