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

苏宁超市春运高峰不打烊 让旅客放心“食在旅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敬韡 2017-04-12 09:4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吴敬韡)春节将至,各大快递公司也齐刷刷进入放假停运模式,让还计划网购年货的人不禁有些发愁。最近,独家冠名浙江卫视《食在囧途》节目的苏宁易购送上好消息,公司旗下的苏宁超市春运高峰不打烊,酒水、食品、保健品等均可快递到家,让旅客们轻装上阵。而坚果、话梅等各色零食,让回家的人们虽身在劳累“囧途”,也能一享美味。

  相关数据表明,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其中不少的诱人美食,都可以在苏宁易购超市购买到。

  在第三期节目中,主持人徐峥向大家推荐了一款来自苏宁超市的年货大礼包,内置坚果、红酒、牛奶、澳洲牛排等。另外,《食在囧途》中出现的山图红酒、李子园鲜牛奶、老恒和料酒等热销产品,消费者均可登录苏宁超市选购。

  苏宁超市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超市的年货大戏将持续至农历初八,食品酒水、粮油干货、美妆个护、保健品等年货品类丰富,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活动期间,将为用户们提供买二付一、买赠、秒杀、红包、抽奖等福利,而每隔两三天,就有一类商品推出主题折扣。

  瓜果蔬菜、禽蛋肉类无疑是春节饮食必备。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消费者在春节前后依然能够吃上最新鲜的食材,苏宁超市旗下自营生鲜品牌“苏鲜生”也会参与“春节不打烊”活动,苏宁物流也会保证平台生鲜用户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过一个“新鲜”年。

  春运旅程虽会挤会累,但事先购买了满当当的年货寄回家,旅人们可轻装简行。坐着火车,吃着零嘴,家也就越来越近了。

关键词:苏宁超市,春运,打烊,年货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