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装设计

清雅浪漫文艺格调 简约北欧风公寓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3-28 16:1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套公寓的业主是位画家,画家总是对美更敏感,也多少有些浪漫情调,所以这位业主在装修他的公寓时,在北欧简约风格里加入了些丰富色调,让公寓集浪漫优雅于一身。

  这套公寓的地面铺着原木色实木地板,天花板刷白,墙壁的颜色也是以中性色调为主,并搭配简约的家具,处处洋溢着复古时尚和宁静气氛的魅力。

  这套公寓的地面铺着原木色实木地板,天花板刷白,墙壁的颜色也是以中性色调为主,并搭配简约的家具,处处洋溢着复古时尚和宁静气氛的魅力。

  大大的白色桌子线条利索简洁,可以做餐桌也可以做书桌,配着黑色的坐椅,看上去大气时尚,桌子上的玻璃花瓶里播放着娇艳的粉花,再配上铜质盆子,让空间多了优雅复古风情调。

  餐厨空间都是以浅色系为主色,在中间合理的穿插入黑色和灰色,给空间增加沉静时尚气质,北欧风的住宅是很重视实用性和功能性的,没有多余的装饰更显得空间多了一种舒适休闲的美感。

  虽然选择常见的单品来打造的工作区域,却极具个性,墙上吸引人的图画和照片,迷人的灯具,使用的收纳抽屉,都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用品。整个占据面不大,然而特色分明。

  把这面墙壁刷成浅灰蓝色,配着白色的门框、窗框和天花板,看上去优雅洁净,再设计出白色的置物架书柜,收纳书籍、相框和装饰品,生活一下子就变得优雅娴静起来。

  窗外绿意盎然,窗户处阳光明媚,切不能辜负那明媚的阳光,靠窗台处摆放木质摇摇椅,配上舒适的坐垫抱枕,把这里打造成个休闲阅读区,闲暇时冲杯咖啡坐在这里看看书晒晒太阳,真是太休闲惬意了。

  卧室的地面铺着麻灰地毯,给空间增加了沉静温暖气息,浅蓝色的卧室,温和雅致。床上用品的统一让原本淡雅的空间不会因为过多的不同而显得突兀。

关键词:家装,浪漫,文艺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