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家装 >> 家居资讯

智慧收纳 简单11招让小户型更宜居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3-08 09:2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所谓“浓缩就是精华”,小空间也能有大用途。经过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功能的适当简化,结合运用充满智慧的收纳方法,也能让紧张的小户型更加宜居。

  客厅整体的色调和色彩搭配让空间舒适而温馨

  客厅整体的色调和色彩搭配让空间舒适而温馨。充分利用沙发周围的灵活布置,将带有储物功能的边桌安排于两个沙发之间,让小空间也可以有大容量。其实,小户型的收纳并不是靠大型的家具来完成,而是对于家具的选择和布局方面的优化。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户型,色彩,功能,儿童房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