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家电选购事先必读法则 这个要收藏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6-12-14 09:1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电选购保养必读家电寿命延长记

  一、空调标识

  市场上销售的空调器,大多附有质量认证标志,由于认证机构不同,这些标志也多种多样各不相同,这给消费者了解产品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下面对常见的空调质量认证标志简介如下:

  CCIB标志:中国进出口商品检验局检验标志,说明产品是正规进出口商品,质量安全可靠。凡进口的家电产品须有此标志,才能在中国市场上销售。

  “长城”标志:中国电工产品认证(CCEE)质量认证标志。已实施强制认证的产品有“电视机、收录机、空调器、电冰箱、电风扇、电动工具、低压电器。

  AS标志:澳大利亚标准协会(SAA)使用于电器和非电器产品的标志,英联邦商务条例对其保障,国际通用。

  BEB标志:英国保险商实验室的检验合格标志。这个标志在世界许多国家通行,具有权威性。

  UL标志:美国保险商实验所认证标志。

  JIB标志:日本标准化组织(JIB)对其检验合格的电器产品、纺织品颁发的标志。

  二、怎样选购空调

  选购空调时应根据实际需要,从品牌、质量、服务价格各方面考虑,这样才能买到称心如意的空调。

  空调一般分为窗式、分体挂壁式、分体立柜式、移动式、吊顶式等,所以您应根据家庭实际格局来选购。

  窗式空调:室内外机合为一体,适用于小面积房间,安装方便且价格便宜。

  分体挂壁式空调:不受安装位置限制,更易与室内装饰搭配,噪音较小。

  分体立柜式空调:功率大、风力强,适合大面积房间,并可进行多个房间的调温。但价格比分体挂壁式空调贵一些。

  移动空调:适用于局部制冷,可使用在许多场合,厨房、客厅、工地、办公室等,但噪音和窗式空调差不多。

  单冷型:适用于夏天较热而冬季较暖的地区,或冬季供热充足的地区。

  冷暖型:适用于夏季炎热、冬季寒冷地区,并且应注意选择制热量大于制冷量的空调以确保制热效果。

  电辅助加热型立柜式空调:除立柜式空调一般特点外,还增加了电辅助加热部件,确保冬季制热强劲。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家电,选购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