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时尚低碳的小蜗居 45平米功能齐全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6 09:1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什么我们的人生和梦想都要拴在一个房子上呢!我们所有的努力,所有的期盼都仅仅是一处房子,这样的人生是不是太悲哀了!——《蜗居》苏淳

  今天借用<蜗居>里的对白做开场,在我们城市发展的趋势下,虽然房价在不断提高,很多的工薪阶层买不起房,大房买不起,小房买得起,我觉得小房买得起也不要太委屈自己。怎么省空间又装得时尚,我觉得不应该这么去说,既然有钱买了房子,要根据自己的爱好,根据自己的感受和投入去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而且要完美。你说要省钱,我觉得在目前来说生活最关键的就是住,住大过吃,我宁愿少吃一顿饭,我也要讲究住好,住得舒服,我们在生活上可能会过得更舒坦一些,过得会更享受一些。这种享受,这种舒坦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一种新的思维理念。

  关键词:蜗居、低碳、时尚、80后

  建筑面:45平米

  装修投入:4万

  主要材料:水曲柳洗白,墙纸,马赛克瓷砖,复合木地板,

  户型类别:一房一厅

  整个房子只有45平米,空间不大,所以收纳很重要

  沙发背景既可以做物品展示架又可以做玄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蜗居,时尚低碳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