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80平米装修效果图 经济实惠最重要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4 09:1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

  80平方米装修效果图经济实惠确实是装修的硬道理,先来看80平方米装修效果图吧,从入户门开始说起;上边的进门就是客厅,门口做了一个复古架,这个复古架是户主亲自设计的,怎么样很有才吧!赶快进去看看别的空间装修特色吧!

  80平方米装修效果图:边这张是客厅,整个客厅的墙面刷了浅米黄色,影视墙加重了一点,整个客厅给人感觉非常温馨,小宝打算自己画墙体彩绘的,可是到现在也没开工,哈哈哈……我们家沙发离影视墙距离只有3米,所以我们选购的是壁挂式电视,不仅为了美观,我们想的更多的是怎样合理的利用有现得空间。

  80平方米装修效果图:上边的那幅立在墙边的油画是小宝同事画的,因为太大实在没地方放,就暂时放那里了,来我们家玩的朋友,都说画的像我,哈哈心里暗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装修,效果图,经济实惠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