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现代时尚文雅气质 125跃层大户型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0 08:3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125平的大户型,因其跃层的户型结构而有了更为丰富的空间功能。以现代风格为基础,运用多种材质来打造时尚气质,让整个家居空间有了文雅的高品位生活格调。下面让我们走进这套设计师案例来一探究竟吧。

  现代时尚文雅气质125平跃层大户型

  餐桌上的摆设也十分讲究,绿意清新的花瓶与色彩跳跃的调味瓶,都是精心挑选过的餐桌布置。

  现代时尚文雅气质125平跃层大户型

  厨房的装潢呈现出鲜明的现代风格,墙砖和地砖均为抛光白色瓷砖,让狭小的厨房空间更显明亮,橱柜则为浅棕色,沉淀空间色调的同时也十分耐脏。

  现代时尚文雅气质125平跃层大户型

  卧室里,一张双人床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间面积,床头墙面用壁纸来铺贴,另一面墙则被打造成整体衣柜,容量十分充裕,推拉门的设计简洁而不占空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跃层

责任编辑:王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