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婚房装修风水 卧室装镜子不利婚姻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09:1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镜子属金,镜的摆放,对夫妻影响最大。家中的镜子,最适合放在衣柜门的内侧。由我们望向衣柜,右手边柜门的后面,那里安装镜子最理想。当需要照镜时,打开衣柜门,照完后关上。这种布置的好处,是家中的镜子不会“露光”。究竟镜子在风水上产生什么影响?

  家中的镜子,最适合放在衣柜门的内侧。由我们望向衣柜,右手边柜门的后面,那里安装镜子最理想。当需要照镜时,打开衣柜门,照完后关上。这种布置的好处,是家中的镜子不会“露光”。究竟镜子在风水上产生什么影响?

  镜子属金,镜的摆放,对夫妻影响最大。主人房的镜反映到主人的床,特别是床头有镜反射,代表夫妻拗颈不和,甚至有第三者。在夫妻的房间内,置放镜子不受鼓励。镜往往代表增旺一粒夫星,或增旺一粒妻星,无论增旺夫星还是太太星,均对婚姻不利。因此不管夫妻是要金还是不要金,在睡房内摆镜,是都非常危险的行为。如房内有梳妆台,亦必定需要放镜子,解决方法之一,可用一面座台镜去代替,照的时候从抽屉拿出来,照完后放回抽屉内。另一方法,是装镜后,在镜前面加一块帘,需要时拉开,不需要时拉上。不过房间内依然还有另一种镜出现,称为“暗镜”,即暗中的镜,不为人知,那是什么?是电视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婚房,装修风水,卧室,镜子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