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石家庄市房协组织企业参观考察远大科技集团

长城网 作者:梅斌 2016-09-09 17: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4日,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组织部分房地产企业共十余人赴湖南远大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零距离接触了远大的卓越建筑体系与低碳环保科技,远大集团主要领导及营销、技术部门等相关人员进行陪同,主要对远大集团企业文化和空品等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和交流。

  考察团一行受到了远大集团的热情接待,三天的行程安排紧张而有序。考察团入住的远大城新方舟酒店,总建筑楼高15层,从动工到落成,仅用了6天时间,轰动世界的、19天建成的可持续建筑57层大楼,其建设速度与质量均属国内领先水平,该楼的建设充分体现了远大集团在设计和制造产品上“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全球中央空调的监控系统,据介绍,远大空调公司可以随时调看各地远大空调机的运行数据,如果一旦发现数据异常,不需用户主动联系,远大空调就可以及时派人对该用户空调进行检查、调整与维修,将故障解决在萌芽状态。其先进的售后监控系统及服务模式使远大的产品可以让用户用的更放心。

  走进远大空调样机和空品展厅,考察团详细了解了世界先进水平的空调、采暖及通风设备的成本控制及节能环保系统,通过观摩使大家深深地体会到了科技改变生活的巨大力量。

  在参观湖南华远地产时,该公司大客户经理张舒婷告诉大家,远大凭借其高端的定位和高效的净化效率为楼盘销售带来新的亮点,华远在长沙的首个项目就选用了远大洁净新风系统,打造出更健康、更绿色的住宅环境,它的空气净化率是达到了99.9%,可以使pm2.5降至最低,形象的说就是远大的新风系统可以让房子健康自由的呼吸。即使不开窗户也可以换空气,而且还减少了打扫卫生。现入住业主都是认可认同远大新风系统的,大部分都选用远大洁净新风机或净化机,与高档社区完美匹配,提升了室内空气品质,业主们表示,现在房子不只是用来居住就ok了,更注重的是它的舒适度。

  参观完相关项目后,考察团在空品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进行了广泛的对话。远大集团副总裁、远大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介绍和发展规划。他说,远大集团是一家以独创技术为理念、以保护生命为使命的企业,远大所有产品都颠覆了行业传统,都从本质上优化着人类生存和地球环境,远大是以一家用价值观色彩覆盖产品、服务和管理活动的企业,开发超级空气净化及微型空气检测技术等项目,把人类的健康看得同自己的健康一样重要,把责任看得比发展重要,把环保看得比盈利更重要……,希望在石家庄房协的支持下,加强与石家庄地产企业的合作,依靠集团各方面优势,为房地产企业提供最优的产品、技术服务以及价格,普及绿色环保产品的广泛应用。

  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献元表达了远大集团对此次考察接待的谢意并指出,此次考察,大家感受到了世界先进的建筑技术和节能环保系统,对于地产企业发展绿色低碳有重要的意义,对远大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陈会长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关注远大空品,不仅能为企业提升建筑品质,而且为业主也能带来优质的生活。来自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郝墨玉、河北惹目机构高小天、河北诺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左鹏献和鑫顺集团徐洋等企业负责人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远大新风和其他品牌的中央空调是否可以兼容?北方雾霾天气集中在冬季,大家衣服穿着厚重,远大移动肺宝的便携性如何改善?静电除尘技术产生臭氧是否会对身体健康有影响?雾霾天气关窗关门条件下室内外空气质量的对比情况,使用远大新风系统前后空气质量的情况?远大新风系统售后服务体系建立情况如何?远大新风系统能够显示出哪些日常数据,便于用户参考使用等,远大相关人员针对问题全面分析,都分别做出了回答,使大家在很多方面有着耳目一新的感觉。

  活动临近结束,考察团面对在技术等领域取得的“26个全球第一”和精细管理的远大集团,都不禁由衷赞叹,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会加强与远大公司的联系和合作,此次“远大”之行,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启发,是一次完美的取经之行和合作之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石家庄市房协,远大科技集团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