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论坛 >> 热点排行

有贷款可以过户吗?二手房买卖真心不便宜

来源: 腾讯理财 作者: 2016-07-10 07: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买房子的时候,有不少人是买的二手房。

  有一些二手房,还处在还贷款的时期,这时候如果其他人购买,能不能过户呢?

  事实上是可以的,不过手续是非常麻烦。

  因为买卖的房屋尚处于抵押状态,双方的交易暂时不能完成,而双方已经达成了买卖的意向,为了避免房屋交易条件具备时卖方不出售房屋或买方不购买房屋,可由双方订立缔约定金合同,缔约定金合同的意义在于,当满足合同约定的缔约条件时,双方应当订立正式的房屋买卖合同并按合同履行各自的义务,否则,收取定金的一方应当双倍返还定金,支付定金的一方不得索取定金。

  贷款没有还清的情况下,房产证都是押在银行的,不可能过户的。如果你们协商好了房子归你,准备由你还清剩下的贷款,可以咨询一下能否把你的名字加上。

  上面是网上的几种答案。

  事实上,真正可行的办法是这样的:

  先到原贷款银行申请提前还款,一般在银行成功受理后,会告诉你具体的扣款时间,借贷人需要在银行通知的扣款时间前将足够的贷款余额存进原供款存折或帐号上,一般还清贷款后一个月左右即可取回房产证原件(紧记必须在房管局涂销抵押登记),即可办理后续的过户手续。

  买二手房,相对手续就是麻烦的要命。

关键词:房子,贷款,过户,二手房买卖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