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华文化园东门小路垃圾成堆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2016-02-15 09:2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在大兴区中华文化园东门旁边的一条小路上有很多垃圾,一直没有人清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此事。

  1月28日下午,笔者来到大兴区中华文化园东门了解情况。笔者从477路公交车终点站向南走了200米左右,来到了读者所说的这条路上。这条路长七八百米,宽十余米,路两边停着不少汽车,在汽车和墙之间堆着很多垃圾。一位居民说,这些垃圾大都是来往的路人和住在附近的居民扔的生活垃圾,日积月累的就变成这么多了,而且很久没见到有人来清理,可能是因为这里较为偏远。笔者发现这些垃圾大多是一些塑料袋、废纸、破布、废建材等,特别是塑料袋里面的东西已经腐烂了,散发着难闻的臭味。

  笔者还看到,路的两边停靠着很多车辆,而且有的已经破旧不堪了。一位居民说,这附近有一个二手车交易市场,车商们经常将一些旧车停在路边,车上贴着售卖的字样。

  据居民介绍,这条路是旁边的明春东园小区居民的必经之路,居民对垃圾遍地的环境非常不满。有居民曾向有关部门反映过,但是问题迟迟没能得到解决,希望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关键词:垃圾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