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细腻质感悠然生活 美式乡村风90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5-12-01 08:4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美式的乡村风格活力中带着热情,是居家装修的实用风格之一。本款案例中郑女士的90平米小家就选择了这一轻松活力的风格,作为一名外语教师,郑女士则更愿意让家里有些异国的文化元素。

  美式乡村风90平

  乡村风味:设计师捕捉生活美丽的事物,以花砖、文化石、花布等元素,为屋主营造乡村风居家。在八角窗区,设计了卧榻与移动桌面,在阳光轻洒之中点出惬意场景。

  美式乡村风90平

  客厅设计:柔软的布沙发搭配花布窗帘与抱枕,展现迷人的细腻质感,也给予居住者最深层的温暖。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乡村风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