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藏锋 只为今日巅峰 勒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9-12 06: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勒泰中心营销中心

  9月12日,勒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这是一场备受瞩目的盛会,也是一场欢乐的盛宴,从日出到深夜精彩纷呈,除了令人心动的丰厚大奖、独具特色的高端演艺之外,更有直升飞机真人试乘和夜间高空走秀等前所未有的体验活动,撼动全城。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

  上午9点30,音乐悠扬,百花绽放,贵宾们如约而至。开场舞《期待》完美诠释了在场宾客们对本次开放仪式的迫切期待心情,也宣告了活动正式开始。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李水源先生、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总裁-张云计先生先后发表致辞。张云计总裁的精彩致辞中体现出勒泰人对卓越品质的追求,精益求精,直到勒泰中心的宏伟蓝图兑现成现实,才真正开放了营销中心,5年磨砺,登场即登顶,三大臻品震撼石门,国际5A写字楼,5.6米层高LOFT,豪装公寓这三大产品随勒泰中心一起,经过了5年的成长,精雕细琢,终成巅峰!

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总裁张云计先生致辞

  贯穿全天的抽奖环节。现场共抽取6名幸运嘉宾乘坐直升机进行体验。10点30分,勒泰中心三位领导——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总裁-张云计先生、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王广策先生、石家庄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涛先生与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李水源先生共同上登启动台,飞机起飞仪式正式开始!获奖嘉宾与勒泰领导共同体验了这一巅峰时刻!通过微信关注并转发勒泰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的朋友,即可领取抽奖券,每隔一小时既有丰厚礼品送出,现场热度此起彼伏!

启动仪式  

  19点30分,在动感的小提琴声中,在万众的期待下,勒泰中心C座200米高空走秀挑战拉开序幕,特技人员从勒泰中心C座200米的高空中垂直走下来,惊险的高难度动作,动感的音乐和灯光,引起全场惊叫连连,掌声如海。直至表演结束,全场观众依然意犹未尽。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勒泰

责任编辑:小马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