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携款消失 业主贴“通缉令”

来源: 金融界 作者: 2015-08-20 09:1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物业公司携款消失,业主张贴“通缉令”追拿负责人。

  愤怒居民四处张贴“通缉令”追拿负责人

  “一夜之间,物业公司负责人携款潜逃,我们贴出‘通缉令’,希望大家帮咱找到这个‘损人’!”6月10日,在沈河区文萃苑社区院内、门口,四处都张贴着“通缉令”,白纸黑字上还打印着物业负责人的黑白照片——记者了解到,“通缉令”并非公安机关张贴的,而是小区居民的自发行为。

  脏!小区内垃圾成山

  一进小区,一股臭味便扑鼻而来。在一栋居民楼底下,有一个垃圾倾倒收集点,可因为很长时间没人清理,黑色的垃圾袋已经堆积如山,另一些垃圾则暴露在炎炎烈日下,散发着刺鼻的臭味。居民掩鼻而过,周围住户也不敢开窗。

  小区正中央是一排平房,一块“沈实物业公司”的牌匾在阳光下熠熠闪光。然而,物业公司大铁门紧锁,从窗缝望进去,空无一人。紧挨着物业公司,是一间“业主活动室”,也锁着,里面的麻将桌落了厚厚一层灰尘。

  乱!没人看守,门户大开

  转到物业公司靠东侧的大门前,墙壁上张贴着一张白色的告示,居民们称之为“通缉令”。记者细看上面的内容,最上方是一张男子的黑白照片,下面则标注着其相关信息。

  一名抱着1岁幼儿的年轻母亲告诉记者,不久前,她刚刚交付了一年的物业费700多元,谁料物业公司拿到钱后就跑得无影无踪。如今,小区夜间的路灯都不亮了,原来小区半夜有保安巡逻,现在也全没了。

  一名古稀老人指着小区里乱七八糟停放的机动车、倒骑驴说:“看吧,物业前脚一走,啥样的车都开进来了,小区脏乱差,咱居民咋能安居呀?”

  闷!“通缉令”实属无奈

  一名中年男子自称是“通缉令”的发起者之一。他告诉记者,由于一些历史遗留问题,确实有一部分居民拖欠物业费。但是,大部分居民仍然按时如数缴纳物业费。令大家始料不及的是:5月末,百余户居民都提前交了一年的物业费,据估计大概能有5万元左右。没几天,居民们却惊讶地发现,物业负责人“失踪”了。居民们有的想去公安部门报案,但由于缺乏相关证据,立案遇到了阻碍。

  “被逼无奈下,有人想到张贴‘通缉令’,一定要找到物业负责人!”一名居民说,他们还想扩大范围张贴“通缉令”,发动760万沈阳市民帮忙“破案”。

 

关键词:物业公司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