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房产经纪机构调查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建国 2015-07-03 09:3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房产经纪行业网络调查成果即将公布

  石家庄市房产经纪行业网络调查成果即将公布。网络资料图

  为进一步把握省会楼市动态、客观分析二手房市场现状和前瞻省会房产经纪行业发展趋势,历时15天的省会房产经纪机构网络调查已于6月30日正式截止。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房地产行业分会、河北房地产媒体联盟和石家庄仲裁委房地产仲裁中心协办,河北省房地产网承办,长城网、腾讯房产、置家网、银河房产网、搜狐焦点、绿色家居网、搜房网、网易房产、房掌柜、新浪乐居等多家媒体参与了合作调查。

  此次调查共有近千名网友参加,收到有效答卷886份。近期,河北省房地产网将组织专业力量对答卷进行梳理归纳,邀请行业专家对答卷所反映的问题进行分析解读,并将适时向社会公开相关研究成果。此次活动是省房协针对省会房产经纪行业所组织的大型调研和推广宣传活动,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活动结束后,河北省房地产网将以“调研专报”的形式将调研成果报省市主管部门、各地市房协及省内大型房产经纪机构,为其科学决策提供“最具价值的观点”支撑。

 

关键词:省会,房产,经纪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