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走马上任恒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建国 2015-06-16 09:4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州恒大队召开新闻发布会。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为斯科拉里颁发了聘书。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斯科拉里

  北京时间6月12日15时,广州恒大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斯科拉里担任球队新任主帅。斯科拉里表示,自己和广州并不是今天才结缘,在2011年已经认识。我们在这三年中一直跟恒大保持着联系,也一直关注着恒大的比赛和动态。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他介绍了斯科拉里的履历,其先后两次执教巴西国家队,拿到2002年韩日世界杯冠军。刘永灼说:“恒大俱乐部未来5年要打造世界一流俱乐部,世界俱乐部排名要进入前20名。”刘永灼称,在卡纳瓦罗执教恒大期间,球队就启动了寻找世界名帅的计划,签约斯科拉里,是站在推动中国足球的高度做出的,这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形象,提升中国足球的门槛和能力,有助于中国足球引进高水平的外援和外教,相信斯科拉里将帮助恒大在中超以及亚冠上再创佳绩。

  在全场媒体和球迷的见证下,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为斯科拉里颁发了聘书。在随后的答记者问环节,许家印说到:“更换教练,俱乐部是站在发展的战略的高度。俱乐部追求世界一流的球员和教练,他们要得到世界球迷的认可,目的是避免风险,请斯科拉里来执教,也是俱乐部的长远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

  面对记者的提问,斯科拉里也表示了对未来执教恒大的信心,他说:“我们没有压力,感谢里皮、意大利团队为中国足球做的一切,我们的团队会带来更优秀的东西。在意大利团队好的基础上,我们会有所加强,一些不好的东西,我们会有些改进。”

  当有记者希望听到许家印主席对于卡纳瓦罗的评价时,他回应道:“卡纳瓦罗是一位很好的教练,很努力很刻苦很敬业很有亲和力,未来会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而对于球队本赛季的亚冠目标,许家印更是坚定不移的把“冠军”作为唯一目标,他强调:“今年我们内援只进不出,外援要做适当调整,这是一个大的原则。斯科拉里来了之后,首先会解决伤病问题,球队会更加坚定信心,今年一定要拿中超以及亚冠双冠的冠军。”对于恒大认识以及球队的不足,斯科拉里说:“我刚来到广州,我之前对球队有一些认识,但对球员还没有一些近距离的接触,我会观察球队的优劣点。夏季转会期的问题,现在还在谈判中,现在还没有确定。”

  作为世界名帅,斯科拉里曾执教过切尔西、克鲁塞罗队、帕尔梅拉斯队等豪门俱乐部,国家队层面则执教过巴西、葡萄牙等世界强队,并率队夺得过解放者杯、世界杯冠军等荣誉。

关键词:恒大,冠军,亚冠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