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新闻资讯>>风水

客厅沙发摆放风水 转运方法有讲究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4-20 10:5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客厅沙发摆放技巧每年都会根据方位有所改变,今年最重要的有哪些点呢?摆放原则一定要遵守。这样好运就会源源不断的到来,一起来学习吧!

 

  客厅沙发摆放技巧:套数有讲究。沙发形状上分单人沙发、双人沙发、长形沙发以及曲尺形、圆形沙发等,在材料方面,亦分皮制沙发、布制沙发、腾制沙发以及传统的酸枝椅等,在颜色及造型方面,则更是花样繁多。客厅沙发的套数有讲究,最忌一套半,或是方圆两组沙发并用。

  客厅沙发摆放技巧:沙发须摆放在住宅的吉方。沙发因为是一家大小的日常坐卧所在,可说是家庭的焦点,若是摆放在吉利方位,则一家老少皆可沾染这方位的旺气,阖家安康。但若是错摆在不吉方位,则一家老少均会蒙受其害,家口不宁。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客厅沙发|风水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