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地砖拼花效果图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09-09 13:2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客厅地砖拼花效果图对于客厅的布置要求是很高的,不是简单的拼凑而是要加入设计元素,让客厅地砖拼花效果图能够融入客厅的整体,和谐地存在于整个家居环境之中。关于客厅地砖拼花效果图,下面我们来欣赏几款简单的案例,希望能够给你带来设计的灵感。

有人说越是古典的就越是现代的,仿古砖穿越时空,从远古来到现代生活,以厚重的历史感赢得尊敬,是古典艺术的现代演绎。砖体表面及边缝有些许凹凸不平,这就象是历史留下的打磨痕迹,深深地印在了每个人心中。

  客厅地砖拼花效果图:有人说越是古典的就越是现代的,仿古砖穿越时空,从远古来到现代生活,以厚重的历史感赢得尊敬,是古典艺术的现代演绎。砖体表面及边缝有些许凹凸不平,这就象是历史留下的打磨痕迹,深深地印在了每个人心中。

一直以来,棕色的瓷砖总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其实,棕色的地砖与不同的家具搭配起来,也会风格百变的。简约而不简单、现代而不脱俗,在画家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中,经常运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完美的意境,利用瓷砖简单的形状和色彩,也能装点出简约的家居风格。

  客厅地砖拼花效果图:一直以来,棕色的瓷砖总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其实,棕色的地砖与不同的家具搭配起来,也会风格百变的。简约而不简单、现代而不脱俗,在画家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中,经常运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完美的意境,利用瓷砖简单的形状和色彩,也能装点出简约的家居风格。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地砖,客厅,拼花,效果,时尚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