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住房难上学难 河北近半网友不想落户城镇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2014-08-01 16:1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调·声音

  赵金素(保姆)

  我很想把户口迁到石家庄,因为市里的医疗条件比较好。村里和县城里的医生大部分都不是专家,看看小病还可以,如果有了大病,小地方根本没法确诊,从县城转到大城市里,很容易耽误治疗。

  我上个月干活时突然感觉天旋地转的,在医院治好以后结账时,我拿出在村里办的医保卡,结果被告知无法使用,当时我就想如果能有个石家庄市医保卡该多好。

  不过落户还是受制于我的工作,我一个月挣不到3000元,工资低还不稳定,说不准哪天就丢了工作,干一天是一天,我现在根本不敢想买房的事情。

  推荐阅读:石家庄严查来袭曝4项目存在购房风险

  7月30日,记者从市房管局相关部门获悉,“美华城”、“唐城一品”、“善水怡园”等四项目存在购房风险。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提醒广大购房者,购房前要查询该商品房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经过近期集中检查,发现四个建设手续不全、不具备销售条件的房地产项目,分别为:“美华城”项目,由河北美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开发建设,位于桥西区西二环与新石北路交口西南角;“唐城一品”项目,由河北大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新华区北新街与柏林南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北;“善水怡园”项目,由河北润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裕华区体育大街南延与仓丰路交口东南角。

关键词:上学,住房,城镇,户口,买房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