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石家庄首个小产权房遭强拆幕后质量极差一碰就倒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 2013-12-12 15:2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图行天下,石家庄市润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和建设用地以建设农业大棚名义建设小产权房。中央台记者冯会玲昨天(12月9日)跟随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人员,现场见证拆除违规。 有关方面再次告诫人们不要购买小产权房。

  两台挖掘机轰鸣着铲向河北栾城石门公社休闲观光园项目的一层大棚房校友录,铲斗轻轻一碰,房顶的预制板便立刻跌落在地摔成几段,铲斗轻轻一扫薄墙便砖块飞落尘土漫天。栾城县国土局冶河国土所所长高世峰介绍说,石家庄市润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今年7月以以建农业大棚为名与栾城县大营村33户村民签订土地租赁合同搜狐网,租赁耕地62.35亩,目前已经违规建成37个所谓的休闲庭院式农业大棚。

  高世峰:在查的时候旁边有个30多平方米的小房sjz.focus.cn,在它旁边有个110平方米的大棚,大棚前面还有一个112平米的小院。他的主要目的不是以大棚为主,而是带着大棚的休闲庭院为目的的。7月份巡查的时候我们下发了停建通知书,当事人8月份又开始复建goodfeel,我们再次下发了通知书当时又停止施工。局领导跟当事人约谈,争取他们减少损失,但是到11月2号,他们利用礼拜六礼拜天抢工抢建。

  此前37座休闲庭院都以15年15万左右的价格出租图行天下,部分租户已经装修入住。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处处长吴雅超说,这些名为大棚房的小产权房质量令人担忧。

  吴雅超:因为他们这些房子建的都比较简陋www.focus.cn,房顶都用的是老式的预制板结构建成的,地基也不是很深,一旦出现什么情况很可能坍塌,造成亡人事故。

  吴雅超表示,类似的所谓大棚房其实就是违法建筑小产权房。

  吴雅超:小产权房依照法律法规是违法项目,也是违法建筑,没有任何质量保证,也不受法律保护,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购买。

关键词:产权,家庄,小产,大棚,农业

责任编辑:杜泽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