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雍和·慢城

来源: 银河房地产 作者: 2013-12-12 15:0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水上公园畔 新华核心地脉

  雍和·慢城项目是由杰明资本投资,石家庄雍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120万平米生态住宅。

  项目地处新华上风上水地脉,以天翼路为中心,东至西三庄大街,北临蓝翼路,三面临街。周边形成了以水上公园、民心河、浩林公园为城市中央公园区的大型生态群落。

  四纵(西三庄街、友谊大街、泰华街、中华大街)三横(联盟路、天翼路、和平路)一环(西北二环)一轨(规划轻轨3号线)”交通,多条公交直达市中心,进退相宜。

  绣春色满园慵懒慢城

  6万平米刺绣园林风景,极致66%绿化率,遵循“园林面积最大化、私人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将苏州园林的特点与现代住宅嫁接,继承其神韵和精神,完美呈现“慢生活”住宅社区,塑造内秀大美的经典园林,让园中风景,真正成为仅供私藏的宅心艺术。

  生活系统服务商

  慢城以“生活系统服务商”为目标。多业态组合,可满足生活所有奢求,社区商业(便利店、餐饮、干洗店、药店、美容院、银行等)专业规划,打造10分钟生活商圈,足不出户可享最便捷的生活系统服务。并与42中洽谈,专属省级重点高中教育。幼、小、中优质教育资源分布项目四周,定制美好未来。

  完善业态品质社区

  雍和·慢城含9栋18层的精品小高层、2栋5A级生态行政公馆,4万平米意式商街以及区域内首个五星级酒店,并有专属精英会所。

  住宅双向采光双主卧、大面宽短进深、明厨明卫、明厅明室,主力户型为南向的舒适两居、三居,2梯2户、2梯3户、2梯4户满足业主品质生活需求。

  ART DECO经典建筑奢华再现

  慢城采用新ART DECO(装饰艺术)美学建筑。ART DECO,源于巴黎,盛于纽约,最为知名的是纽约帝国大厦、曼哈顿的克莱斯勒大厦。在中国,上海新天地、金茂大厦、国际饭店等,皆成经典。

  慢城在传统ART DECO风格基础上,结合中国建筑精髓,以简洁装饰线条与浅浮雕技艺的巧妙集合,打造出新ART DECO经典建筑,追溯一个世纪的奢华。

  室纳精致细节生活

  居住舒适的需求,是慢城绿色生活科技诞生的原因——LOW-E玻璃、断桥铝型窗、地板辐射采暖……打造低碳、低尘、低噪的“三低”社区。

  血统中与生俱来的优质生活

  高贵信仰下的影院级会所生活,奢享VIP电影院(面向业主免费开放)、室内高尔夫球场、网球馆、乒乓球馆、篮球馆、壁球馆、红酒体验馆、英式红茶馆、国医馆、室内游泳馆等高端配套。

  24小时定制物业服务,香港物业公司全程指导,配备全职水电暖工、园艺师、清洁人员,社区24小时保安巡逻,业主安享英式保姆物业服务。
全面智能安防技术,可视对讲门禁、周界红外线、无盲点监控系统、人性化人车分层,充分保证生活安全与私密。

关键词:生活,art,deco,服务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